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两初中生在校发生争执 13岁学生捅死12岁同班同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7 08:20:50
[摘要]针对网传“1月15日湖南涟源市株木中学一初一学生被同学杀害”一事,湖南娄底市涟源市官方回应称,情况属实。

针对网传“1月15日湖南涟源市株木中学一初一学生被同学杀害”一事,湖南娄底市涟源市官方回应称,情况属实,目前嫌疑人已控制,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处理后续事宜。

16日,死者姑姑贺女士介绍,死者今年12岁,在株木中学读初一,是株木新长村人,15日早上被爷爷送到学校上课。中午12点19分,死者家属接到学校电话,说孩子出事了,被同班同学捅了几刀,人已经没了。

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1月15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桥头河镇株木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该校七年级163班学生贺某涛(12岁),嫌疑人系死者同班同学严某灵(13岁),两人发生争执后,严某灵持匕首捅伤贺某涛背部、腹部等多处。贺某涛送娄底市中心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嫌犯被当地派出所控制。

涟源官方人士介绍,株木中学初一学生杀同班学生情况属实,杀人动机警方正在调查。 据澎湃新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捅死 同学

上一篇:打老中医幌子编虚假病情 性保健品借“关爱”赚暴利 下一篇:讨春节好彩头 “己亥猪”邮票身价一月涨2倍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