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办业务的注意!西安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城南大厅28日启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1-21 13:03:18
[摘要]原香米园大厅、凤城六路大厅、含光路大厅不动产登记业务及西大街大厅预告登记业务搬迁至城南大厅。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宽敞舒适服务环境,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1月28日正式启用朱雀云天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南大厅。

  据悉,原香米园大厅、凤城六路大厅、含光路大厅不动产登记业务及西大街大厅预告登记业务搬迁至城南大厅。2019年1月28日起,城南大厅正式对外受理各项登记业务。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已受理尚未领证的,请至城南大厅领取。同时,香米园大厅档案查询业务、保亿隆基城北大厅原有登记业务、西大街大厅其余登记业务不变。

  城南大厅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21号朱雀云天大厦5楼。咨询电话:(029)85376010。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证 不动产登记 城南大厅

上一篇:陕西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有这些问题请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