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喷成出租车?西安一男子无证驾驶“假出租”被拘留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1-23 15:20:50
[摘要]一男子挣钱心切,将私家车喷成“黑出租”,无证驾驶搞营运,没想到刚跑了不到一个月就被抓获,他面临15日的拘留。

 5c48103a64cf9.jpg

一男子挣钱心切,将私家车喷成“黑出租”,无证驾驶搞营运,没想到刚跑了不到一个月就被抓获,他面临15日的拘留。

  1月22日下午,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辖区107省道王莽十字开展整治工作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出租车(车牌为陕AT6***在距民警不远处突然靠边停车,行迹可疑。

  于是,民警遂上前检查,并对该车进行查询。经查:该车系一辆车号为陕A18***的白色小型车,是经过改装的假牌“黑出租”。

  随后,民警将该车及驾驶人王某带回中队,在核查中发现,王某驾驶证状态为被扣留且已停止使用,属于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存在私自改变机动车参数、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法律,王某被拘留15日,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无证驾驶 假出租

上一篇:2018年陕市场主体突破300万 2019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下一篇:各地搬家成本如何?西安搬次家平均花费13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