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惕!不法分子伪造陕西证监局公文 投资者注意甄别真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百稳 2019-01-23 17:24:55
[摘要]近日,陕西证监局发现有不法分子伪造“关于核准国立众合基金销售(陕西)有限公司首次公开申请基金销售许可证的批复”。经查,国立众合基金销售(陕西)有限公司不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基金销售资格。

  近日,陕西证监局发现有不法分子伪造“关于核准国立众合基金销售(陕西)有限公司首次公开申请基金销售许可证的批复”。经查,国立众合基金销售(陕西)有限公司不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基金销售资格。

  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陕西证监局声明如下:一、我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向该公司所在地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了通报。二、我局从未收到国立众合基金销售(陕西)有限公司申请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材料,也未作出相关核准。截至目前,我局没有核准任何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三、关于陕西辖区合法的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名单,请登录陕西证监局网站“信息公开”栏目(www.csrc.gov.cn/pub/shanxidong/)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www.amac.org.cn)查询。

  证监局提醒,请投资者甄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华商报记者 刘百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证监局 公文 甄别

上一篇:各地搬家成本如何?西安搬次家平均花费139元 下一篇:西安上班族过年你打算花多钱? 近四成受访者预计春节消费超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