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谭松韵妈妈车祸离世 肇事者涉酒驾已被批捕

社会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9-01-25 18:12:30
[摘要]谭松韵的母亲遭遇车祸经过二十多天的抢救,不治离世,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

\

1月24日,参演过《甄嬛传》《最好的我们》电视剧的演员谭松韵经纪人方小叶的微博发布消息称,谭松韵的母亲遭遇车祸经过二十多天的抢救,不治离世,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1月25日下午,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发布一则“关于马某交通肇事案情况通报”,通报中称2018年12月31日晚23时,该县发生一起3人受伤嫌疑人驾车逃逸的事故,事故最终造成其中一名女性伤者死亡。北青报记者从该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通报中不幸离世的女性伤者正是演员谭松韵的母亲。

通报中显示,肇事司机马某逃逸后,经过警方的多次劝投,于2019年1月2日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公安机关调查显示,马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

目前,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19年1月16日被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批捕,现羁押于叙永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谭松韵 酒驾 车祸

上一篇:夫妻为还网贷将亲生龙凤胎以每人6.5万卖掉 已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