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天有3位乘客将钱落在出租车上 幸亏遇上好心的西安的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31 07:49:41
[摘要]李红利就近把钱送到了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经民警清点,袋中共有6万元现金和大量票据。

  一位乘客落下装10万元现金的包

  一位乘客落下装6万元的文件袋

  还有一位乘客落下装1万元的衣服

  幸好他们都遇到了西安好心的哥……

  接连两天3位乘客将钱物落在出租车上。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提醒市民,春节临近,上街办年货、出门办事一定要携带好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装10万现金的挎包落车上

  还有乘客将装有1万元的衣服落在出租车上,两乘客都遇到了好心的哥。

  乘客郭先生和李先生下车后才发现,一个落下装10万元的包,一个落下装1万元的衣服。幸运的是,都遇到了好心的哥。

  1月28日21时19分,西汽集团亚辉出租分公司陕AU3783驾驶员贺宝林拉载一位乘客时,乘客突然说,后排有个挎包。贺宝林也想不起来这个包是谁的,没过多久,车队打来电话,说有一位男乘客将一个挎包落在他车上后排,里面有10万现金,并发来乘客联系方式,让他尽快与乘客郭先生联系。贺宝林打开包,果然里面有一堆现金。

  原来郭先生在大庆路下车时,将包忘在了后排。根据打车发票上的车号联系到了车队。贺宝林立即放弃营运,将包给乘客送去。到了大庆路,郭先生当场确认了包内物品完好,非常激动,掏出1000元感谢,贺宝林婉言谢绝乘客的好意,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跟乘客道别后离开。

  28日晚9时左右,乘客李先生和朋友打车去北辰大道,下车后把衣服落在后排直接走了。与此同时,前进公司陕AU7278出租汽车驾驶员卢朝喜车上另外一位乘客发现后排有一件衣服,卢朝喜立即将衣服收起来。不久,公司打电话询问他,告知衣服内有一万元现金,他赶紧把车靠边查了一下,衣服里的一万元还在,此后,他立即把钱送给了乘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发现后座6万元

  的哥连夜寻失主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深夜收车清理车厢,发现后座有个文件袋内装6万元,的哥李红利当时就蒙了:“丢钱的乘客在哪儿?”

  1月27日晚10时许,李红利在含光门里搭载了一名男乘客去太乙路,这是他当天的最后一单生意。当晚11时他下班回家,清理车厢换座套时,发现后座上有个牛皮纸文件袋,“打开看见6沓100元,我当时赶紧联系车队,车队让我报警。”

  李红利就近把钱送到了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经民警清点,袋中共有6万元现金和大量票据。

  “我着急还钱时,失主也在找我。我到派出所时间不长,失主就联系上车队,车队让他直接到派出所,随后就将钱还给了失主,前后一小时左右。出了派出所,失主要给我2000元感谢费,我没收”。昨日,李红利腼腆地对记者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派出所 感谢费

上一篇:西安首批100辆纯电动“中国红”双层公交运营 有啥不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