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晴好天气结束 一波雨雪天气在靠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06 17:47:23
[摘要]晴朗的新年在今天开始要发生变化,一波雨雪天气在靠近。明天大家走亲访友要注意天气和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保暖。

  晴朗的新年在今天开始要发生变化,一波雨雪天气在靠近。明天大家走亲访友要注意天气和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保暖。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雨雪、降温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6日夜间至10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雨雪天气过程。7-8日自北向南有较强降温,过程降温:陕北6~8℃,关中、陕南8~10℃,其中6日夜间至7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有4-6级偏北风。主要降水时段:陕南在8-9日,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陕北南部、关中在9日,有小到中雪,关中北部山区及秦岭山区局地有大雪。过程降水量:陕北南部、关中3~5毫米,其中关中北部山区、秦岭山区局地5~10毫米,陕南6~12毫米。积雪深度:陕北南部、关中北部1~2厘米,秦巴山区3~10厘米。

  本次过程正值春运期间,雨雪降温可能导致道路结冰,需重点关注雨雪对春运交通出行带来的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雪、降温、大风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晴好 结束 雨雪

上一篇:办证别愁 西安市司法局公证处春节假期不打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