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六岁男娃贪玩迷路 临潼民警帮其寻亲

滚动新闻 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2-10 14:49:44
[摘要]2月6日下午15时,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个小男孩在路上,说自己迷路了,家里不是本地的,想回家。他担心孩子不安全,就报警请民警帮忙送孩子回家。

  “这里有个小孩,不是本地的,估计是走失的,请你们查查,看能找到他家人吗?”2月6日下午15时,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个小男孩在路上,说自己迷路了,家里不是本地的,想回家。他担心孩子不安全,就报警请民警帮忙送孩子回家。

  “孩子语无伦次,神情紧张焦急,只知道自己叫孙某文,其他一概不知。”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赶紧通过户籍信息查询,可是叫这个名字的孩子太多了,根本无法确认。后经过耐心的询问,孩子情绪稳定下来后,才想起自己家住阎良区武屯镇,缩小范围后,民警迅速确认了孩子的身份。在经过多方查找后,终于联系到其父亲孙某。原来孙某今天带着儿子来任留办南屯村走亲戚,孩子去街道口买零食时,由于人生地不熟给迷路了。焦急的他和家人到处寻找时,民警却打来了电话,于是他们赶紧赶到雨金派出所,在确认了孩子安全后。孙某焦急的脸庞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过年还好有你们。”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男孩 民警

上一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降雪对航班影响不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