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驾吹出lucky数字 当场发朋友圈求赞大呼“幸运”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9-02-11 16:47:40
[摘要]前晚一小车司机在珠海被抓!没想到司机还对着镜头笑得乐呵呵的,当场发朋友圈博点赞……

前晚一小车司机在珠海被抓!没想到司机还对着镜头笑得乐呵呵的,当场发朋友圈博点赞……

小车刚进珠海被抓

2月9日晚9点15分,一辆悬挂粤CNB××0号牌的红色日产小车从坦洲方向缓缓驶来,进入南屏收费站。突然,司机将车停下,犹豫几秒钟开始打方向准备掉头。

\

此时,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大队的交警正在开展夜查整治。看见这辆小车可疑的行为,立即上前拦停检查。

黄警官往车内一瞅,后排坐着一名女子,抱着一个一岁左右的小男孩,旁边还坐着一个约3岁的男孩。司机冼某下车,说带妻儿回家,请交警放过他。

就在说话间,黄警官闻到阵阵酒味,便问洗某喝了多少?冼某一听急了,说自己是中午2点多喝的酒,不可能有酒味,交警是不是闻错了?

\

错没错,检测数据说了算。黄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让冼某吹气,可冼某含住管子吹半天,仪器没有任何反应,他压根就没吹。民警反复教他正确的吹气方法,第三次终于吹气成功,结果是69mg/100ml,属于酒驾。

“太好彩了!吓死我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冼某一看到这个数值,竟然直呼“好彩好彩!吓死我了!”他很庆幸吹出这个lucky数字,没有到醉驾。否则他就要去牢里过年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酒驾 朋友圈

上一篇:男子除夕爬山滚落悬崖7天后被发现 靠这个支撑下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