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酒驾吹出lucky数字 当场发朋友圈求赞大呼“幸运”

要闻 广州日报 2019-02-11 16:47:40
[摘要]前晚一小车司机在珠海被抓!没想到司机还对着镜头笑得乐呵呵的,当场发朋友圈博点赞……

\

由于冼某酒后驾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冼某事后也非常后悔,称自己是做个体户的,这半年不会再侥幸开车上路。

冼某在签下处罚决定书那刻,除了大呼自己好彩,还当场把自己被查酒驾的事发到了朋友圈,写了“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话告诫朋友,没想到竟然收获了朋友的大量点赞!

\

本本被扣完12分,车肯定开不走的。冼某只好打电话给给他朋友过来帮忙开车。此时的妻儿站在路边,无奈地叹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酒驾 朋友圈

上一篇:“吴京微博搜死鬼”上热搜 竟是对这个男人的“爱称” 下一篇:脑瘫小伙吃饭都要喂 却能操作4台电脑开发app月入上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