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连锁酒店被曝光卫生问题:厕纸擦马桶毛巾擦洗手池

要闻 江苏新闻 2019-02-11 21:38:48
[摘要]出门在外,选一个感觉舒适安全的酒店非常重要。神秘访客探访品牌连锁酒店的第六站,选择了杭州的两家维也纳国际酒店。

2

客房管理有失误

杯具消毒要点赞

另外一家维也纳国际酒店,当天大床房价格是每间269元。可是神秘访客走到客房门口时却发现,房间还没打扫。


微信图片_20190426171906_副本.jpg


随后,工作人员为神秘访客更换了已经打扫好的房间,并把新的房卡送了上来。


和神秘访客探访的第一家维也纳国际酒店相比,第二家的设施略显陈旧,床上的布草还算干净整洁,但是马桶座圈上有一点没有清洁到位。


从房间外面放置杯具的推车来看,清洗地点应该不在客房,而是在专门的消毒间,完全符合酒店业卫生管理规范要求,值得称赞。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连锁酒店 卫生 曝光

上一篇:动车上女子钻戒掉入便池 机械师十分钟用筷子掏回 下一篇:共享汽车途歌退押金难 用户追讨:如果不退只能死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