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被搅拌机误伤右手大量出血 被热心的哥及时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2-12 19:04:36
[摘要]晚间突遇一位右手受伤大量出血的乘客需要紧急转院,的哥付喜信及时将其送到医院紧急治疗,待受伤乘客确诊后才离开医院。

  

\

  晚间突遇一位右手受伤大量出血的乘客需要紧急转院,的哥付喜信及时将其送到医院紧急治疗,待受伤乘客确诊后才离开医院。

  2月11日晚上8点25分,西安伊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付喜信准备前往西安北站,经过北辰大道与红旗东路东北角时,发现路边有人手受伤了,正在大量出血,“当时受伤乘客被其他二人陪同着,他捂着右手,血不断从指缝流出来。我得知伤者因为做工时被机器误伤,右手小拇指受伤了,他们刚从西安未央彩霞医院里出来,因为这家医院不能及时做手术,所以准备前往凤城医院就医。”

  付喜信将受伤乘客送至西安市凤城三路凤城医院,“当时医生说伤者受伤的右手手指接不上了,可能要面临截肢,要求其住院观察并及时作了处理。付喜信很担心,一直陪同受伤乘客急诊,直到其确诊后才离开医院,“我担心这家医院不能及时做手术还需要转院,所以一直不敢走,一直等着,直到后来确诊办住院手续了我才放心离开,然后去清理出租车后座和脚垫上的大量血迹。”

  2月12日下午,受伤乘客的侄子告诉记者,“我叔叔姓李,今年52岁。2月11日晚上,他工作时右手被搅拌机误伤,右手小拇指大量流血,我和父亲先送叔叔去彩霞医院,由于医生已下班无法及时安排手术,我们就准备转去凤城医院。”

  李师傅的侄子很感谢的哥付喜信,“我叔叔的伤口当时大量流血,出租车的地毯上都被染上大量血迹,伤口如果感染发炎的话,可能会面临截肢。很谢谢的哥及时把我叔叔送到医院,并且陪同我们去医院挂急诊,真的很谢谢他!”

  对此,付喜信说:“我是我们公司的五星驾驶员,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遇见这种事能帮当然帮一把,只要人没事就行。”

  2月12日,据记者了解,李师傅受伤的右手已进行手术治疗,目前身体正在恢复中。

  华商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搅拌机 恶心 出血

上一篇:辟谣!"大寨路灭门案现场"视频为假消息 请勿转发 下一篇:万达大明宫地下车库人行道上现电箱 女子除夕撞破头缝2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