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跑跳两开花!苏炳添八天夺三冠 王宇破全国纪录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赫 2019-02-21 09:32:06
[摘要]21日凌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中,苏炳添在男子60米跑出6秒49夺冠,八天内相继夺得了爱尔兰、伯明翰和杜塞尔多夫三站室内赛冠军!

  中新网客户端2月21日电(李赫)21日凌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中,苏炳添在男子60米跑出6秒49夺冠,八天内相继夺得了爱尔兰、伯明翰和杜塞尔多夫三站室内赛冠军!

\

  苏炳添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王宇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他的队友王宇在本站比赛男子跳高比赛中跃过2米34,创造了跳高全国室内纪录同时摘得银牌。中国田径在室内赛季收官战跑跳两开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苏炳添 三冠 全国纪录

上一篇:倒下的房屋中介电商:爱屋吉屋人去楼空,平安好房关停 下一篇:西安男子捡手机后拒收失主168元红包 索要吉利数66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