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狼”今日回家球迷接机球票抢手 叶尔凡火线加盟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3-01 08:15:14
[摘要]今天下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将返回西安,届时众多新援就将亮相,陕西球迷也会前往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让子弟兵感受家的温暖。

\

叶尔凡

今天下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将返回西安,届时众多新援就将亮相,陕西球迷也会前往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让子弟兵感受家的温暖。与此同时,俱乐部继续加大引援力度,苏宁俱乐部小将叶尔凡·叶孜木江昨天已确定加盟陕足。

球迷接机球票抢手

陕西大秦之水队将于今日下午乘坐川航航班从深圳返回西安。“西北狼”的归来令“狼迷”激动不已,陕足回家的消息立即在球迷圈传播开来。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球队在外集训数月,现在终于冲甲成功了,球队阵容也发生一些变化,我们球迷都想让新援感受咱陕西浓厚的足球氛围和球迷的热情。”

由于陕足成功进军中甲,球迷热情高涨,虽然主场放到了渭南,球票销售依然非常火热。据悉,陕足今年主场套票价格按照看台区域分239元、289元、439元、629元,目前已是一票难求。3月5日,长安竞技俱乐部将召开球队新赛季誓师大会,届时包括新援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将和媒体、球迷见面。“现在时间紧迫,这两天我们都是加班加点,一方面加快引援步伐,另一方面还要安排新闻发布会等工作。今年套票不涨价,现在球票也快售罄了,希望有需要的球迷抓紧时间来买。”一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道。

中甲赛程已经出炉

为了备战新赛季联赛,陕西大秦之水从去年年底就开始集结。按照计划,整个冬训分为三个阶段,最初是在成都进行体能储备,第二阶段又前往广东东莞拉练,这期间主要通过打热身赛来考察新援,磨合阵容。在回到西安后,陕足将展开第三阶段集训,针对联赛首轮对手黑龙江火山鸣泉演练技战术,确定阵容和打法。

根据中甲赛程,陕西大秦之水前两轮都在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对手,对手分别为黑龙江火山鸣泉和青岛黄海。对于这两支球队,陕足并不陌生,黑龙江队曾和“西北狼”一起征战中乙,在全运会城市组也有过交锋,而青岛黄海曾在足协杯淘汰陕军。新赛季,陕西大秦之水要想保级,开局至关重要,特别是新援刚刚到位,能否融入球队还需实战来检验。

如果陕足前两轮取得好成绩,那么金牌球市肯定会更加火热,而在这样的氛围中,陕足也有望爆发出更强大的战斗力。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从过往来看,陕足善于主场作战,开局打好了能够提升士气,对于未来保级也大有好处。”

苏宁小将加盟陕足

在确定递补中甲后,长安竞技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在3月3日17时前完成引援。此前有消息指出,陕西将承办中甲开幕式,不过考虑到时间紧迫,要忙于引援,所以俱乐部最终放弃,开幕式则由原先的备选城市杭州举行。长安竞技也确实在引援上非常高效,很快就签下了鲁能旧将、西安人黄浦,有着“延边姆巴佩”之称的刚果前锋奥斯卡以及原青岛中能队门将王琦。

昨天俱乐部又确定引进江苏苏宁前锋叶尔凡·叶孜木江。资料显示,叶尔凡·叶孜木江出生于1999年1月,曾经入选国少队、国青队,2015年8月在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表现出色。中国足协规定,中甲联赛每队11名首发球员当中,至少有1名U23球员。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中甲各队想出成绩不光要拼外援,还需储备年轻球员,叶尔凡·叶孜木江的加盟将使陕足更具竞争力。”

文/图 记者 王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回家 加盟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政协原副主席张军省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