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狼”今启冲甲B计划 主场再战盐城大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8-11-03 07:40:13
[摘要]中乙联赛季军争夺战今天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半决赛中惜败南通支云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将迎战盐城大丰。本场比赛也是“西北狼”实现今年冲甲B计划的第一步。

                                                                                                   

  中乙联赛季军争夺战今天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半决赛中惜败南通支云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将迎战盐城大丰。本场比赛也是“西北狼”实现今年冲甲B计划的第一步。拿下对手之后,陕足就可以与本赛季中甲的倒数第三名争夺明年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陕足将在主场放手一搏

  上周在主场近5万球迷的助威声中,陕足0:1惜败南通支云,两回合0:2无缘直通下赛季中甲。不过,这对于陕足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根据规则,接下来只要陕足夺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季军,他们就可以和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倒数第三名争夺晋级下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因此上一周在主场惜败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全体将士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宣泄自己的失望之情,全体在简单的总结之后,就立刻投入到了新的备战当中。据悉,基于本赛季进入淘汰赛之后,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主教练谢育新在此次备战中尝试了多种办法去解决,只是效果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针对目前冲甲形势的复杂性,球队决策层也做好了各种应对准备。“不管怎么样,当前最紧迫的问题是不能让球员们泄气,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谁也不能放弃。”球队的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说。

  队员方面,情况显然要比外界想象的理想很多,因为球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球员经历过各类大赛的洗礼,经验丰富且抗击打能力较强,所以大家基本上已经走出了上一场失败的失落,专心投入到了新的备战中。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有球员对记者说,要把其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去打。

  盐城大丰不是软柿子

  当然,今天的这场比赛既是陕西大秦之水队争取本赛季冲甲的先决条件,同时也是盐城大丰争取本赛季冲甲的先决条件。作为常规赛北区的冠亚军,两支球队对于中甲的渴望程度不相上下,所以对于陕足来说,要想在今天的比赛中顺利过关,还得对盐城大丰有一个清醒地认识。

  和陕西大秦之水队不太一样,盐城大丰是一支在中乙赛场上厮杀多年的老牌球队,上赛季他们虽然仅仅获得了常规赛第七,但是本赛季盐城大丰队表现不俗,在常规赛中以52分位列北区第二,排名仅次于北区头名陕西大秦之水,而且,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盐城队先是在主场3 ∶1力克“西北狼”,随后又在“圣朱雀”与大秦之水战成1 ∶1,可以说,面对这样一个实力不俗的老对手,“西北狼”要想把冲甲梦延续下去,除了继续咬牙坚持外,别无选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季军争夺战是一场定胜负,选择主场的依据是交战双方本赛季主场的评分,在这方面屡屡刷新中乙上座纪录,让很多中超球队都艳羡的“圣朱雀”显然更有优势。但愿今天在主场火热的氛围之中,陕足能够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西北狼 大秦之水队

上一篇:周至50名贫困群众逛寒窑看钟楼:上次来曲江还是荒滩 下一篇:西安2018年度“4050”人员社保补贴开始申办 需要这些资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