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政污水管道堵塞20多天 酒店只好用泵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2 08:09:32
[摘要]“我们这儿的市政污水管道正月初四就堵了,20多天了,现在还没通。”3月1日,西安市未央区阳光大道一酒店后勤工作人员周先生反映,他们只能自己找泵抽污水。

zex9ef1q.jpg

  “我们这儿的市政污水管道正月初四就堵了,20多天了,现在还没通。”3月1日,西安市未央区阳光大道一酒店后勤工作人员周先生反映,他们只能自己找泵抽污水。

  3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酒店,看到污水井插着管子,正往出抽污水。“污水现在在酒店内部死循环,我给12345反映过3次都没解决,市政的人来过一次,查看后说酒店门口那个十字的污水井管道堵了。”周先生说,但后来也没解决,“这一区域我们酒店的地势最低,所以污水最后都集中到我们这里来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市政污水 污水井

上一篇:天降玻璃门砸坏车 查到门"主人"维权成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