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摩的司机拖行交警50余米 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3-05 08:36:08
[摘要]3月2日上午,交警在拦停一辆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时,三轮车司机疯狂逃离,拖行交警50余米。

  摩的司机被警方控制   交警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李佳)3月2日上午,交警在拦停一辆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时,三轮车司机疯狂逃离,拖行交警50余米。

  当天10点左右,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在龙首原地铁站周边查处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时,遇到一辆橙黄色绿棚子的电动三轮车正在营运,交警随即上前查处。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司机不但没有配合,反而加速沿龙首北路向西逆行逃离,并将已控制住三轮车车把的交警随车拖行。

  当时情况十分危险,交警严令三轮车司机停车配合工作,司机不但不理会,还拖行执勤交警50余米。随后三轮车侧翻将交警压倒,导致交警全身多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警服多处擦破,右胳膊扭伤。现场其他交警合力将三轮车司机控制,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并送受伤交警就医治疗。

  经侦查,公安莲湖分局于3月3日下午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电动三轮车司机王某利(男,47岁)刑事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摩的司机 非法营运

上一篇:龙首北路送餐时看到老人在家摔伤 外卖小哥打120陪就医 下一篇:为帮朋友“出气” 周至两男子伤人 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