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商铺漏水十几年像水帘洞 物业:管道老化正在做预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3-10 07:48:07
[摘要]从2007年开始,租客不断反映房子漏水,他把这种情况反映给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兴物业部,维修人员拆开吊顶对管道漏点进行了维修。

▲由于水管老化张先生的房子出现大面积漏水

  153平方米的商铺,房屋的吊顶里面包裹着上下水管道、中央空凋冷凝水管道、消防管道等设施,只要这些管道的阀门开着,商铺屋内就像水帘洞,大小8处漏点,污水、冷凝水、供暖水已经滴滴答答漏了十多年,这可愁坏了建国路新兴大厦商铺业主张先生。

  商铺墙壁明显

  能够看出水渍痕迹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建国路的新兴大厦,走进张先生的商铺,工人正在对商铺改造装修,房间东侧的整面墙壁明显能够看出被水浸泡过的痕迹,大厅里房屋吊顶被拆卸下来,露出里面纵横交错的各类管道。业主张先生说,他是1999年底购买的商铺,因为常年在国外,商铺出租出去。从2007年开始,租客不断反映房子漏水,他把这种情况反映给西安新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兴物业部,维修人员拆开吊顶对管道漏点进行了维修。但时间不长,这种漏水情况又开始出现。

  “一家超市在这里租了7年,漏水严重的时候把人家货都淹了,后来超市也就不租了。”张先生说,这房子的漏水问题给租客造成了严重损失,他心里也非常不安,也过意不去。多次与物业沟通维修,漏水的情况一直没有得到彻底有效的解决。2017年,无奈之下,张先生找工人用铁皮做了个1.2米宽,2米长的水槽来隔离漏水,在水槽上挖洞把管道漏水通过盆子引流到下水管道里。

  153平方米的房子

  大小漏点有8处

  “153平方米的房子,大小漏点有8处,这房子都没办法往外租了!”张先生无奈地说,他先后找工人改造了3处大的漏点,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吊顶里面全是管道,有上下水管道、空凋冷凝水管道、消防管道,还有一些电线,漏水不光影响租客生意,尤其令人担心的还有安全隐患。“一周前我们来看房的时候,地面上摆了10多个桶接漏水,房东答应把管道修好,我们才租下这房子。”租客说。“房客要求我把漏水问题赶紧处理好,我反复找物业都没有结果,只好向媒体投诉。”张先生说,物业费他从来没有少缴,可问题怎么都得不到解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水帘洞 租客

上一篇:"懒人火锅"热销西安多处售卖 30秒温度达87℃存安全隐患 下一篇:春天已发送温度回升 西安将对绿化树木进行防虫害养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