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卡上余额还有一万多块 西安大寨路莱福士健身会所转让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11 07:29:17
[摘要]去健身房健身,已然成为都市青年生活的一种方式。据了解,在该健身房办理会员卡的有300余人,涉及的会费超过十万元。目前,该健身房会员及员工已将此事反映给辖区相关部门,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去健身房健身,已然成为都市青年生活的一种方式。然而,最近西安大寨路一家健身房,却贴出了“转让”告示,让不少在健身房报名的会员,觉得自己受骗了。

  “交钱后,还签有协议,可还是没有想到健身房会停业。”一位在健身房办了会员卡的张先生说,从去年12月份开始,这家位于大寨路的莱福士健身会所,开始借口装修,至今3个月了,里面除了剩下的几台跑步机外,什么都没有了。

  昨日,记者看到该健身会所大门紧闭,一侧玻璃门上还贴着大大的“转让”二字。一位办了会员卡的女士告诉记者,不仅她在这里办了卡,连自己的孩子也办了。“我卡上的余额还有一万多,当时想在这儿学瑜伽,可没上几节课,就开始装修了。”她说。

  装修的时候还承诺,将自动延长会员使用时间。“我办理的是1年的年卡,就去了十几次,怕装修后耽误健身,还咨询过,可没想到关门之后,到现在都没看到有任何装修的痕迹。”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只能联系到当初办卡的业务员,但根本要不回钱。

  就在记者采访时,还有一名女子也来到了健身房楼下,称其为该健身房的教练,老板还欠她9节课的工资没有付。“关门前的十几天,还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排课,还没上课就出了这种事。”她说,也有其他员工有相同遭遇。

  据了解,在该健身房办理会员卡的有300余人,涉及的会费超过十万元。

  目前,该健身房会员及员工已将此事反映给辖区相关部门,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转让 装修 莱福士 大寨路 排课

上一篇:洋气!西安地铁通化门站务员手绘地图为乘客导乘 下一篇:西安女性求职状况调查:女性就业呈多元化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