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车主花一万二做保养后车严重抖动 店方称是偶发性故障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9-03-15 08:34:21
[摘要]汉中车主陈先生花了12000多元,在汉中恒信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宝马车进行了保养,不料,第二天车辆出现严重抖动。汉中并没有宝马4S店,每次保养他都会让司机将车开到西安的宝马4S店进行保养维修服务。

  汉中车主陈先生花了12000多元,在汉中恒信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宝马车进行了保养,不料,第二天车辆出现严重抖动。陈先生说,作为宝马车的忠实用户,奔着4S店的高品质服务去的,没想到却惹了一肚子气。

  车辆保养次日

  严重抖动如“青蛙跳”

  3月11日,陈先生说,过去的20年里他换过7辆宝马车。此前,汉中并没有宝马4S店,每次保养他都会让司机将车开到西安的宝马4S店进行保养维修服务。

  “每次我们去西安保养,4S店都会将所有检测出来的问题告诉我,再让我考虑是否维修。”陈先生说,4S店的贴心服务让他觉得买宝马车很放心。然而,最近他在汉中的一次保养服务,却让他惹了一肚子气。

  陈先生说,今年2月13日,他将车开到位于汉中市经济开发区108国道北侧西二环路西侧的汉中恒信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保养,这是一家由宝马授权的经销商兼4S店。“我去的时候就告诉工作人员,除了正常保养,检测一下所有问题,如果有问题请维修。”陈先生说,到2月20日,司机将车开了回来。然而第二天开车准备外出办事时,走了还不到一公里,车子出现了严重的抖动情况。

  “抖动得非常厉害,就像‘青蛙跳’一般。”陈先生的司机小焦说,他立即拨打了4S店电话,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车进行了检测,确定是车喷油嘴发生了故障,需要更换。

  车主产生疑虑

  不接受店方继续服务

  11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陈先生的保养清单上有更换刹车片、机油等,总共花费了12230元,但却没有喷油嘴的更换项目。“这刚保养完,我还明确说要将车详细检查一下,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了问题。”陈先生说,开宝马车20年了,这样的问题还是头一次遇到,这让他对该4S店的检测维修能力产生了怀疑。

  随后,华商报记者同小焦一起来到了汉中恒信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顾问李磊说,此前陈先生在他们4S店做过保养,但当时并没有对喷油嘴进行检测。

  “我们就是按照一般的保养程序,更换机油、检查刹车片,所以没有检查喷油嘴。”李磊说,当时工作人员用电脑对车进行了检测,并未出现喷油嘴的故障报修。陈先生宝马车保养完第二天出现的问题,属于“偶发性”故障。

  随后,李磊说,他们已经决定对陈先生的喷油嘴进行免费更换,但对方并没有同意。陈先生说,通过这件事,他已经对该4S店的服务品质产生了怀疑,也并不放心再在这家4S店进行保养和维修。

  目前,双方就此事仍在进一步协调中。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偶发性 保养服务

上一篇: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 感受大地调色板魅力 下一篇:将毒品分装在安全套中通运至西安 旬阳警方缴获毒品12.2公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