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天正式来临!西安今起连续三天最高温达23℃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17 06:50:35
[摘要]据气象台消息,西安从11日正式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最近气温升高,正是踏青好时节。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短波槽不断东移影响,今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

  据气象台消息,西安从11日正式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最近气温升高,正是踏青好时节。

  昨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陕北大部-7℃~-1℃,关中大部1℃~9℃,西安城区9.4℃;陕南大部3℃~10℃。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5℃~20℃;关中大部16~22℃,西安21.7℃;陕南大部17~22℃。有人说,西安一过冬天就是夏天,春天可以忽略不计。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短波槽不断东移影响,今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多云 7℃~23℃

  明天:晴 6℃~23℃

  后天:多云转阴 8℃~2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最高气温 踏青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一公交行驶中与多车相撞 造成1死8伤 下一篇:灞桥区一47路公交车行驶中与多车相撞 致1死8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