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椿自由”成热点 西安香椿上市售价四五十元不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3-17 21:12:11
[摘要]最近,不少西安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讨论“香椿自由”,有的还说“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 北京等地方最贵的1斤价格超200元。

最近,不少西安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讨论“香椿自由”,有的还说“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 北京等地方最贵的1斤价格超200元。不过记者走访发现,西安部分小型超市售价在40元左右一斤,有的价格略高一些,不同地方、不同品相价格不同。高价香椿主要是新鲜、卖相比较好的。“香椿自由”成为热点,只是网络上的段子罢了,调侃可以但是不必当真,还是要努力赚钱提高生活质量。

现在还在说“车厘子自由”,你out了!现在的热门话题是“香椿自由”。最近,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说起香椿自由,意思是香椿价格比较贵,能够吃得起算生活不错,财务自由了。

近期,香椿开始上市,有人在网上做了一个换算表:1斤香椿的价格等于39只小龙虾,等于26只皮皮虾,等于10只鲍鱼,等于2只大闸蟹,等于1只波士顿龙虾……有人说这是段子?实际上,这是现实。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热点 自由 价格

上一篇:愁人!工程未完合伙人失联 男子上万元工钱难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