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寄出的包裹对方迟迟未收到 监控显示被别人误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18 18:51:48
[摘要]“拿走包裹的是小区业主李女士,是老顾客了,告知她这一情况后,她一口咬定没有拿。”周先生表示很不解,“这根口红价格为300元,她前几天刚来店里办了99元的会员卡,这事一出,就再也没来过店里。”

5c8f6d9c795dd_副本.jpg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李女士。“3月5日我在菜鸟驿站共取了4个包裹,其中三个都有取件码,另一个是朋友给我孩子买的订书机,就是周先生所说的装着别人口红的盒子,可那明明是订书机啊,我压根就没见过什么口红。”李女士说起来仍有些愤慨,“他说那个盒子装的是一根口红,让我赔,要是说装着一根金条,我也要赔吗?”记者提出那个盒子是否保存着,李女士表示早就扔掉了,至于订书机,李女士称,“那是孩子的东西,放在哪儿了我也不知道。”

  随后,记者联系了盒子的主人张女士。“那根口红是寄给朋友的生日礼物,300元买的,3月5日让我妈妈帮忙去菜鸟驿站寄快递,好几天过去了物流信息一直没有更新,询问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情况。”张女士说,“我看了监控视频,想不明白都是同一个小区的业主,真的不至于闹成这样。”

  今天下午,周先生告诉记者,已经报警处理,在警方的协调下,李女士已将300元转给了他。“为了避免麻烦,我认了,替他付了300元,但我装在书包的是绝对是我的东西。”李女士说。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包裹 菜鸟驿站 误取

上一篇:陕西省药监局严查问题化妆品 发现25个问题品种涉及18家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