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拉气罐面包车爆炸起火1人亡 咸阳开展燃气安全大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2 08:09:27
[摘要]3月19日早上7时许,礼泉县城关镇一停放在路边的拉运液化气罐的面包车突然发生爆炸起火,导致车内驾驶员当场死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3月19日早上7时许,礼泉县城关镇一停放在路边的拉运液化气罐的面包车突然发生爆炸起火,导致车内驾驶员当场死亡(华商报3月21日A08版、22日A07版报道)。3月21日,咸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

  3月21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礼泉县安监局,安监局局长刘晓君称,事发当天,礼泉县立即成立由安监局牵头,公安、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14个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在全县开展煤气安全大排查。“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当地镇政府已展开家属安抚工作,对于事件中导致的居民损失,社区、物价部门正在核实登记。”

  3月21日上午,礼泉县就此事召开煤气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当天下午,在礼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恒,副县长冯云平带领下,由公安、安监、住建、消防、交通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该县液化气站、学校、医院等5家重点供气、用气单位进行集中检查。下一步,城建等部门将要求重点供气企业安装24小时监控、设立台账制度,从源头加强管理。

  3月21日下午,咸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立即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对燃气场站、管线、液化气充装站、加气站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安全 礼泉县 安监局

上一篇:非洲媳妇在渭南生娃遇沟通难题 医生巧用翻译软件接生 下一篇:延安一交警大队大队长酒后驾车被免职 经检测未达到酒驾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