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井盖松动西安女子踩空摔伤腰 涉事井盖属自来水公司管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4 07:42:44
[摘要]54岁西安市民封女士在大庆路附近的天朗城市公园踩上了松动的井盖导致腰扭伤并磕到了井沿上,井盖上印有“中国铁通”字样。

  54岁西安市民封女士在大庆路附近的天朗城市公园踩上了松动的井盖导致腰扭伤并磕到了井沿上,井盖上印有“中国铁通”字样。

  21日下午5时30分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综合部负责人闫先生表示,“已和封女士去现场查看过,印有‘中国铁通’字样的井盖已停用多年,铁通公司的井盖都是圆形的,这不是我们的井盖。”闫先生说,“查看了井内管路走向,可能是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的井。”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谭女士表示,会联系封女士去现场调查核实,如果导致封女士受伤的确是自来水公司的井,会相应赔偿。”

  22日下午,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涉事水井确属自来水公司管辖,今天上午已更换井盖,并用水泥加固了井盖四周。”刘先生还说,“我们对封女士表达了歉意,并赔偿了500元。”

  封女士告诉记者:“感谢华商报的报道,让我拿到了应有的赔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井盖 赔偿 自来水公司

上一篇:西安12岁女儿绑定爸爸银行卡 玩手机游戏花掉1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