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汇成和苑小区“一房两卖” 业主无奈提前入住毛坯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3-29 07:45:22
[摘要]等待收房过程中,陈先生发现自家正在“被装修”,询问后得知该房已被开发商卖给他人,且签署了商品房内部认购协议。小区类似情况至少有20户,有的业主只好搬进尚未装修的房内占着。

1119007.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等待收房过程中,陈先生发现自家正在“被装修”,询问后得知该房已被开发商卖给他人,且签署了商品房内部认购协议。小区类似情况至少有20户,有的业主只好搬进尚未装修的房内占着。

  等收房发现房屋被装修

  另一房主也有认购协议

  2012年5月21日,陈先生的母亲购买了位于西安市电子正街汇成和苑小区98.97平方米的房子,以每平方米5140元的价格交了4成首付,共20.2万余元。交款后与西安知时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汇成和苑商品房内部认购协议》,协议约定2015年5月20日前交房。到了收房时间,陈先生发现小区房没建好,不符合收房条件。

  今年3月24日,陈先生到新房查看,却发现房屋里有工人在装修,询问后才得知这个房已经被开发商卖给了另一房主张某。据了解,张某付全款买下了这套房,并于3月在开发商和物业处办理了收房和装修手续,他并不知道这套房之前被卖出去了。

  陈先生说:“小区物业人员说张某有相关收房手续,且由开发商陪同到物业办理了装修手续,具体需要问开发商。打开发商电话询问,接电话的人说负责领导不在,他们不清楚情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业主 一房两卖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保洁员顶班没工资烟头超标还挨罚 市城管局这样回应 下一篇:追踪|男子深夜河滩装砂失踪 2个多月后渭河下游发现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