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小寨村垃圾台突然起火 引燃路边3辆私家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3-29 07:45:47
[摘要]深夜,西安东小寨村的村道上,突然着起大火,引燃路边3辆私家车,火势窜起2米多高,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才将火势控制住。

1118995.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深夜,西安东小寨村的村道上,突然着起大火,引燃路边3辆私家车,火势窜起2米多高,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才将火势控制住。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支队获悉,3月27日晚11时40分,华清中队接警称东小寨村建筑工地起火。中队随即前往现场,到场后经侦查得知为垃圾堆起火,引燃路边3辆轿车,中队首先对车辆起火部位进行扑灭。随后,在供电局人员到场后确认现场供电线路断电后中队全面处置现场。

  因3辆车停放在垃圾台附近,1个烧得只剩下骨架的弹簧床垫斜靠在其中1辆被烧车辆的右后方。附近村民说,垃圾台背后有一个保洁员用废旧床垫等东西搭起来的小棚子,“可能是堆放的垃圾起火引发了事故。”

  消防部门称,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支队 起火 私家车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保洁员顶班没工资烟头超标还挨罚 市城管局这样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