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逆天了!陕西长安竞技客场大胜辽宁宏运 奥斯卡一人独进三球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03-30 17:54:26
[摘要]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今天(3月30日)下午开赛,陕西长安竞技队客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最终3:0长安竞技大胜辽宁宏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的比赛过程。

  华商网讯 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今天(3月30日)下午开赛,陕西长安竞技队客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最终3:0长安竞技大胜辽宁宏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的比赛过程。

  比赛进程

微信图片_20190330181946.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阵容

  陕西首发:29-宋振瑜,3-韩轩,6-阎峰,24-杜君鹏,14-魏仁杰,4-阿尔比,19-杨昊,7-范达,26-麦思劲,35-马洋洋,10-奥斯卡

  陕西替补:1-王琦,5-邹游,8-李营健,9-杨贺,11-文烁,27-徐武,37-叶尔凡(U23)

\
\
\

  奥斯卡三粒进球

  辽宁宏运是中超常客,中甲劲旅,本场比赛是陕西队中甲首个客场比赛,上半时奥斯卡开场十分钟建功,下半时对手恶劣犯规侵犯阿尔比被红牌罚下,多打一人的陕西队一鼓作气,3:0完胜对手。

比赛精彩集锦

  奥斯卡神级表现

  陕西数百狼迷远征

  数百陕西球迷远征

  西安球迷自集体助威

  本场比赛是陕西队中甲历史首个客场,有百余名球迷远征助威,同时在各大商场有近百名球迷集体观球,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火爆。

西北狼横霸积分、射手榜

微信图片_20190330175520.jpg

  西北狼领头中甲

  此役过后,不知不觉,长安竞技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榜首,客场更是干净利落战胜中甲劲旅,西北狼风暴仍在延续。

微信图片_20190330175526.jpg

  奥斯卡独霸射手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 帽子戏法 中甲

上一篇:曲江半马明早10点开放报名,赛道穿越5A级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