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佰特威健身房突然被断水电无奈关门 老板说自己也是受害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01 07:17:37
[摘要]正在健身房锻炼突然停电,第二天再去竟已关门,老板和会员都喊冤。二十分钟后,健身房负责人金先生来到现场,给会员们出示了中坤广场商铺租赁合同、转让协议及收款收据等材料。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正在健身房锻炼突然停电,第二天再去竟已关门,老板和会员都喊冤。

  去年10月24日,郭女士在建工路与公园南路十字东北角中坤广场B区四楼佰特威健身房办了健身年卡。郭女士说:“3月26日下午4时许正在健身房锻炼,突然停电了,工作人员让我们先回家,结果第二天再去就发现倒闭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佰特威健身房,在门口看到有四五十名健身房会员在统计会员人数及办卡金额。会员何先生说:“目前统计的现场和健身群里的会员有上百人,办卡金额18万余元,我们大部分都是去年10月份以后办的卡,除去过年停业的一个月,总共还没来几次呢就倒闭了。”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办卡协议,记者看到,协议多为一年卡、三年卡。

  二十分钟后,健身房负责人金先生来到现场,给会员们出示了中坤广场商铺租赁合同、转让协议及收款收据等材料。“我3月10日看到健身房转让的信息,3月24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费是15万元,签订合同后当天下午房东告知我交房租,不交的话就断健身房的水、电,然后26日就断了水、电。”金先生说,“可签订转让协议时,佰特威健身执行董事韩女士说包含5个月房租我才签的,我也是受害者。”

  随后,记者联系了韩女士。“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已分4次给房东交了7万元房租,交至2019年8月了,不知道房东为何还要向金先生收房租。”韩女士出示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补充协议,该协议显示,“甲方(陕西中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乙方(陕西佰特威健身休闲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2日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因甲方经济周转困难,乙方提前缴纳2019年6月20日至12月20日的房屋租金。”落款日期为2019年3月4日。

  记者联系陕西中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经理,他表示,“我只负责中坤广场一、二楼的事务,佰特威健身房在四楼,要找房东负责。”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房东王先生,当询问健身房租金事宜时,他表示,“你打错了。”随即挂断电话。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佰特威 租赁合同

上一篇:西安城北盐东小区一住户家起火 消防通道被占用消防车进不来 下一篇:近千路灯装村道最短间距3米 国际港务区新合街办:限期自行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