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健身卡没到期店就“倒闭”了?佰特威负责人称自己是受害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31 19:28:50
[摘要]正在健身房锻炼时突然停电,第二天再去时竟已关门,老板和会员都喊冤,这是什么情况?

597cz2e7_meitu_2.jpg

正在健身房锻炼时突然停电,第二天再去时竟已关门,老板和会员都喊冤,这是什么情况?

  正锻炼时健身房停电 次日就“倒闭”了

  50岁的郭女士是西安人,去年10月24日,和两个朋友一起在建工路与公园南路十字东北角中坤广场B区四楼佰特威健身房办了健身年卡,三人共花费2398元,“这个健身房离家近,步行10分钟就到了,几乎每天都去锻炼一会。”郭女士说,“3月26日下午4时许正在健身房锻炼时,突然停电了,健身房工作人员让我们先回家,我以为是电路检修,就没在意,结果第二天再去的时候健身房就倒闭了。”

  31日上午10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佰特威健身房,在门口看到有四五十名健身房会员在统计会员人数及办卡金额,“目前统计的现场和健身群里的会员有上百人,办卡金额18万余元,我们大部分都是去年10月份以后办的卡,除去过年停业的一个月,总共还没来几次呢就倒闭了。”会员何先生说,“我还花了3000元买了15节私教课,这下全泡汤了。”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办卡协议,记者看到,协议多为一年卡、三年卡,盖有”陕西佰特威健身休闲有限公司“的公章。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会员 私教课

上一篇:西安务工女子被车门撞倒 对方承诺赔偿后竟失联了 下一篇:金桥四季花园小区电梯质检不合格 高层住户需走楼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