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员工酒后起邪念转走老板4万元 老板视力不好曾委托其微信转账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2 07:17:59
[摘要]“我微信里4万余元‘零钱’不见了,手机还收到一条微信在其他设备上登录的短信提示。经查,刘某系受害人司机,曾帮助受害人操作过微信转账并记下账号密码。

  “我微信里4万余元‘零钱’不见了,手机还收到一条微信在其他设备上登录的短信提示。”3月28日,汉中市民何先生发现微信中储存的4万多元“零钱”不翼而飞,遂到辖区中山街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查得知,何先生在汉中做生意,经常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收付经营款。因本人视力不好,一般多委托员工操作手机,好几名员工都掌握其微信账号及密码。

  公安汉台分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中山街派出所、刑警七中队、网安等警种部门通力配合,于3月29日锁定2名嫌疑人——刘某(男,23岁,城固上元观人),袁某(女,20岁,汉台徐望镇人)。迫于压力,2人于3月30日先后投案自首。

  经查,刘某系受害人司机,曾帮助受害人操作过微信转账并记下账号密码。3月28日凌晨,刘某酒后动邪念,伙同袁某登录受害人微信并转走全部零钱。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鲁森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转账 酒后 嫌疑人

上一篇:洋县野生金丝猴卡着饭点来串门 工作人员用黄瓜“招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