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方在高新区一出租屋内查获大量肉毒素 利用微信非法销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4-04 14:04:37
[摘要]刘某供述其多次从王某处购买肉毒素并向客户注射,随后办案民警在刘某的带领下将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供述其通过微信销售肉毒素后,通过微信收款,再安排王某某向从其处购买肉毒素的客户送货。

  2019年3月中旬,高新分局民警根据工作中发现的线索,有人在高新区某小区一住户内非法向他人注射肉毒素,依据线索,分局民警果断出击,在该小区将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在刘某租住的房间内查获四瓶肉毒素。

  经审查,刘某供述其多次从王某处购买肉毒素并向客户注射,随后办案民警在刘某的带领下将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供述其通过微信销售肉毒素后,通过微信收款,再安排王某某向从其处购买肉毒素的客户送货, 3月29日,民警将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并在王某和王某某的住处查获大量肉毒素,经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从王某和王某某住处查获的肉毒素(MEDITOXIN)应按假药论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销售 肉毒素 出租屋

上一篇:西安居民医保本全市“缺货”?市民:等了几个月还没办下来 下一篇:外面吃饭太操心!西安饭庄大融城店餐具检出大肠杆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