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天西安最高温达32.7℃ 明后天将有多云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7 07:10:42
[摘要]6日我省大部天气晴朗,气温继续攀升,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8℃;关中大部23℃~33℃,西安32.7℃;陕南大部26℃~33℃;最高泾阳为33.2℃。

  昨天出门,你被灼热的阳光晒到了么?昨天西安最高温达32.7℃,夏季的感觉扑面而来。似乎春天还没过够,就该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了。

  6日我省大部天气晴朗,气温继续攀升,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8℃;关中大部23℃~33℃,西安32.7℃;陕南大部26℃~33℃;最高泾阳为33.2℃。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今天白天到晚上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下午陕北有4~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和扬沙天气。明晚到9日受西风槽影响全省有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3℃~31℃

  明天 多云转阵雨 16℃~26℃

  后天 多云 12℃~25℃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西风槽 降雨

上一篇:过往司机注意!西安凤城五路与太华北路十字西南角路面塌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