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抽号苦等半小时后才知不办公 安康一车管所被指不人性化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张丹 实习生肖冠瑞 2019-04-11 06:41:00
[摘要]去车管所办理业务,抽了号苦等半小时后才知道抽号的窗口不受理业务,安康的张先生真是生了一肚子气。

\

  华商网讯   去车管所办理业务,抽了号苦等半小时后才知道抽号的窗口不受理业务,安康的张先生真是生了一肚子气。

  网友:汉滨区车管所,能不能人性化服务?

  “您好,我排号的柜台怎么没人呢?”

  “结账了,今儿是周五,你下周一再来。”

  3月29日,张先生来到安康市汉滨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车辆违章缴费,在苦等了半个多小时后,等来的却是工作人员这样的回复。

  这是张先生第一次来车管所办理业务,进入办事大厅,他发现人很多,大家都拿着号码在等候区安静地等待,大厅广播不时自动喊号办理业务。

  他也随即取了号,发现前面只排了一个人,心里还默念:不错,一个人肯定很快。之后在号码显示的四号柜台前找了个位子坐下等待办理业务。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办完业务离开,自己的柜台仍然连个“人影儿”都没有,张先生焦急地按捺不住。他起身询问另一个柜台的工作人员,没想到被告知:结账了,今儿是周五,你下周一再来。

  “没有任何标识,也没有任何人提醒,如果不是自己聪明一点,主动询问,可能等到下班也没结果。”想到这里,张先生感到很愤慨,自己浪费了一下午的时间不说,还要面对工作人员冷漠的服务态度。

  越想越觉得生气,近日,张先生将此事发布到了华商网论坛。希望借用华商论坛给车管所提点建议。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抽号 安康 人性化

上一篇:买房两年落不了户 河滨丽景苑小区业主担心孩子上学难 下一篇:网友质疑兴庆宫公园内建职工楼 官方:系老家属楼改造未占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