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雁塔区一保洁员春节加班费被收走 涉事保洁组长被停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11 19:43:24
[摘要]4月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保洁员收到528元春节加班费后,第二天又被收回了。4月11日,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回应:涉事保洁组长被停职、已安排初四至初六值班的保洁员进行调休。

  4月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保洁员收到528元春节加班费后,第二天又被收回了。4月11日,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回应:涉事保洁组长被停职、已安排初四至初六值班的保洁员进行调休。

  今日下午,雁塔区城管局回复称,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立即与长延堡街办进行对接,并了解情况。经了解,长延堡街办按照三倍工资标准支付了今年初一至初三保洁员的加班费,但因一名组长工作失误,误将初四至初六上班的6名保洁员统计在内,并发放了加班费,所以第二天将多发的加班费予以收回。

  目前,长延堡街办已对当事保洁组长做出停职决定,同时会积极做好相关保洁员的解释安抚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已分批安排初四至初六值班的保洁员进行调休。

  此外,雁塔区城管局表示,发生这样的情况反映出关于保洁员的管理办法不够完善、方式过于简单等问题,会汲取教训,改进工作方式,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加班费 停职

上一篇:张扣扣故意杀人、故意毁坏财物案 二审维持一审死刑判决 下一篇:注意啦!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于5月20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