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自称是灞桥区红旗街办工作人员 夜晚将垃圾倒入停车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4-11 19:44:46
[摘要]自称灞桥区红旗街办工作人员的两名男子,夜晚开着两辆货运车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倒在浐河东路一停车场内,但街办称该区域不属于灞桥区管辖,停车也无人出面说明。

5caf1824cde62.jpg

自称灞桥区红旗街办工作人员的两名男子,夜晚开着两辆货运车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倒在浐河东路一停车场内,但街办称该区域不属于灞桥区管辖,停车也无人出面说明。

  4月9日晚9时许,在西安市穆将王立交西北角浐河东路东侧的停车场,王先生看到有人将垃圾倒在停车场里,“两名男子自称是灞桥区红旗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驾驶两辆货运车进入停车场,将车上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倒进停车场里。”王先生说,两名男子找人将车上的垃圾直接倒在停车场里后便离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街办 工作人员 停车场

上一篇:306路公交车存安全隐患不让走高速?市民质疑为何不早说 下一篇:男子出租屋内意外死亡 长安分局民警急寻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