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破解“停车难”!全国城市停车治理工作现场会推广西安经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4-11 19:45:12
[摘要]今天,公安部交管局在西安召开全国城市停车治理工作现场会,推广西安构建城市停车管理共治体系的经验做法,推动破解城市“停车难”。

60b6q851.jpg

城市人口增长,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机动车保有量也在逐年激增,城市发展中都遇到了“停车难”问题。

  今天,公安部交管局在西安召开全国城市停车治理工作现场会,推广西安构建城市停车管理共治体系的经验做法,推动破解城市“停车难”。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00多名交警部门的代表对停车治理点观摩并参加会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难 治理工作 经验

上一篇:两男子自称是灞桥区红旗街办工作人员 夜晚将垃圾倒入停车场 下一篇:男子出租屋内意外死亡 长安分局民警急寻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