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断头路4月进展 东陵路、木塔B路等多条道路正顺利推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6:5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东陵路.gif

  东陵路南延伸段:预计7月份竣工

  东陵路南延伸段位于雁塔区,北起起雁环路,南至清凉寺北路;道路长度292米,红线宽度25米。此道路为雁塔区南寨子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回迁的配套市政道路。

  4月11日,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目前道路内正在清运土方,工程进展顺利,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竣工时间为7月中旬,基本可以按时间完成,之前有几个电线杆在道路中间比较碍事,经过他们多次沟通也将马上拆除。

  东陵路断头路旁边就是南寨子村回迁安置楼,一旦断头路打通,对于居住在此的市民来说非常有利于出行,特别是道路南边就是清凉寺公园,老少群众步行就能去公园休闲。而且东陵路南延伸的贯通还将进一步完善雁塔区南部区域路网结构,新增的这条南北路,将有效缓解南三环主干道交通压力,疏导雁环路及东仪路的交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断头路 最新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