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断头路4月进展 东陵路、木塔B路等多条道路正顺利推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6:5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木塔B路.gif

  木塔B路断头路:等待地铁六号线交付部分道路

  木塔B路西起唐延路东至高新路南延伸段,全长330米,红线宽度30米。道路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人行道、地下管网、照明、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绿化等工程,计划今年9月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高新路方向一百多米已经做完道路硬化,但是靠近唐延路方向因为地铁六号线施工占用了一部分道路用地,所以还没有完全展开施工。

  木塔B路为城市次干道,向东与太白南路连接,向西与唐延路连接,横穿高新路南延伸段,为高新区两大南北主干道的连通路。道路周边住宅小区众多,商业潜力巨大,全运会场馆的建成将加速区域发展,成为当地居民与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集聚地。木塔B路道路贯通,能够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改善交通微循环,为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断头路 最新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