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断头路4月进展 东陵路、木塔B路等多条道路正顺利推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6:5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凤城十路.gif

  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道路上已有小车停放

  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侧,西起朱宏路,东至民经一路,道路全长314.974米,车行道宽7米,北侧人行道宽3米,南侧绿化带宽2米,规划红线宽度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人行道、地下管网、照明、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绿化等工程。按照市上要求,预计今年年底前可贯成通车。

  4月1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凤城十路南侧化规路靠近民经一路的围挡已经被打开,门上贴着“工地大门禁止停车”的字样。道路虽然还没有正式通车,但是在道路两旁已经停了几辆汽车。

  而该工程在靠近朱宏路段40米范围内因综合管廊施工导致目前此范围路段工程暂停,等待最后40米道路腾出开始施工。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建成通车后,将连通朱宏路和民经一路,形成有效的交通微循环,可在高峰时段有效缓解朱宏路和民经一路的交通压力,为道路两侧的海荣青门口花园等小区的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断头路 最新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