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断头路4月进展 东陵路、木塔B路等多条道路正顺利推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6:5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2019年,西安将打通50条断头路,华商网将在此期间推出《航拍断头路》系列策划。每个月记者都会带领大家通过航拍镜头了解断头路的最新进展。这一期通过航拍画面带大家看看和谐路、东陵路南延伸段、凤城四路(渭滨路—太华北路)、木塔B路(高新路南延伸段—唐延路)和凤城十路南侧化规路的最新动态。

  和谐路:最后一幢占道建筑已开始拆迁

  4月8日,记者在和谐路断头路看到施工地内比较沉静,施工队负责人介绍,和谐路断头路原本计划今年年底通车,但是现在来看情况并不乐观。首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楼就在这条断头路上,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等待,交警总队的楼还是不能交付。现在里面还在正常办公,所以施工队也只能干等。其次就是土方清运问题,这段路面的垃圾属于混合型垃圾,既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这种垃圾非常难消纳。余经理说如果光是清运土,正常情况一晚上能拉一百多车,但是他们这一晚上最多就是清运三四十车,有时候仅能清运二十多车。就因为这两个问题,导致现在打通和谐路断头路的工作还处于前期准备工作,达不到正常的道路施工标准。

  4月10日,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称,已经和省公安厅签订好了协议,当天就开始搬迁。

  如果工作顺利,将会推进和谐路断头路的打通工作。和谐路断头路西起长安南路、东至翠华南路,总长880米,沿线分别与长安南路、汇新路、翠华南路相交,打通该条断头路对周边南窑村新家园、小寨华都、曲江杏林园、永和坊等多个小区居民出行及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的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华商网也将持续关注该条断头路的最新进展。

  3月航拍:

  航拍断头路:告别绕行 凤城四路到太华北路或将提前通车

  无人机“侦查”西安五条断头路:经九路预计三月底通车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 断头路 最新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