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嫌犯体内藏毒西安落网 警方查获164颗“毒品胶囊”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9-04-16 11:26:34
[摘要]近日,西安碑林警方侦破了一起通过体内藏毒运输毒品的案件。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医院体检,后证实嫌疑人李某、梁某体内均有疑似毒品的异物。

  近日,西安碑林警方侦破了一起通过体内藏毒运输毒品的案件。

  4月1日,在一架从云南大理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两名嫌疑人通过体内藏毒,携带毒品上了飞机,准备在西安中转,转机前往辽宁沈阳。西安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得到线索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机场警方,部署警力。在机场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这架航班抵达西安后,对每一位旅客逐一排查,确定了两名嫌疑人。X光机检查证实,两人体内均有大量圆柱状包裹物。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医院体检,后证实嫌疑人李某、梁某体内均有疑似毒品的异物。

  两人对其为谋取高额报酬,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供认不讳。经过两天的排泄,李某从体内排出56颗用黄色塑胶包裹的蚕蛹状冰毒,合计重量475克;梁某从体内排出108颗用黄色塑胶包裹的蚕蛹状冰毒,合计重量935克。

  昨天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这些毒品先被人用塑胶袋层层包裹成一颗颗半根小拇指大小的“毒品胶囊”,随后,嫌疑人将“毒品胶囊”吞下,将自己的身体作为运毒工具。

  目前,两人因运输毒品罪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毒品胶囊 体内藏毒

上一篇:西安“超标”车辆约占95%以上 市民期待出台过渡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