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阿房路百花四村外垃圾成堆 无人清理遭居民吐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4-19 07:04:02
[摘要]百花四村小区大门外堆放着碎砖块、枯树枝等,砖块上方覆盖着绿网,周边区域还堆放着不少废旧沙发、破木板和烂海绵垫等,其中还混杂着不少瓜皮、卫生纸等生活垃圾。

9dpbk248.jpg

  “现在一天天热了,一出门就是这么多垃圾,实在太脏了!”近日,家住西安市阿房路附近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该路段沿线堆放了不少拆迁后的建筑垃圾,“尤其是百花四村外,建筑垃圾上堆了好多生活垃圾,脏得很!”

  4月16日,华商报记者在阿房路看到,该路段沿线确实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大部分都盖有绿网。百花四村小区大门外堆放着碎砖块、枯树枝等,砖块上方覆盖着绿网,周边区域还堆放着不少废旧沙发、破木板和烂海绵垫等,其中还混杂着不少瓜皮、卫生纸等生活垃圾。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阿房路 四村 建筑垃圾

上一篇:1.5公里长线缆挂满35根电杆 昆明路"空中蜘蛛网"啥时能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