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至村民60余棵红叶李树出售前夕被喷除草剂 目前已报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4-20 19:40:10
[摘要]杨先生家种的红叶李树已经长了两三米高,正准备出售,但昨日他去地里查看时,却发现地里大概有60余棵被人喷了除草剂,树叶落光树皮起疙瘩。

  杨先生家种的红叶李树已经长了两三米高,正准备出售,但昨日他去地里查看时,却发现地里大概有60余棵被人喷了除草剂,树叶落光树皮起疙瘩。

  杨先生是周至二曲镇渭泉村七组的村民,4月19日上午,他到家后的地里干活时,突然发现自己种的300棵红叶李树苗中,有很多树苗的叶子全部掉光,树皮上还长了许多难看的小疙瘩,“有些树已经枯死,有些树叶子全部变黄,我根据经验判断,应该是被喷了除草剂。”

  杨先生说,他种的红叶李树苗买回来时20元左右一棵,现在树主干加树枝有2米多高,一般用于街道美化景观,一棵能卖50元左右。“我数了数,出问题的树大概有60棵,就是3000元。但是现在树成了这样,肯定卖不出去了。”

  杨先生说,没看见是谁喷的除草剂,但被喷药的树都集中在靠近邻居家菜地的那一行。

  4月19日下午,根据杨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杨先生家地里种许多长着紫红色叶子,两三米高的红叶李树,长势喜人。但十分显眼的是,唯独靠近邻居家菜地的一排树大部分叶子已全部掉光,剩下几棵也是树叶枯黄,树干上都长着许多小疙瘩。

  下午4时许,杨先生已到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红叶李 除草剂

上一篇:西安老人钱包丢失自己竟然不知道 火锅店老板打电话归还 下一篇:19年前单位倒闭后一员工未领工资 天津男子3次来西安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