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3日将迎来小雨天气 对外出游玩影响不太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01 19:20:07
[摘要]春季也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期,尤其是免疫力低及花粉过敏的人群,尽量少到人多的地方和释放花粉、花絮多的地方,以防引起皮肤过敏引起其它的不适。

  今天是5.1长假的第一天,天公作美,我省并无出现降雨天气,气温适中,虽然昼夜温差比较大,早晚有点凉,但达不到冷的状态,去年西安5.1的天气比今年5.1的气温要高,去年最高气温达到了30.3℃,最低气温19.2℃,今年5.1最高气温24.5℃,未突破30℃,最低气温15.4℃,比去年的气温都低。

  今年的5.1长假,3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其余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对外出游玩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是太大,气温不高也不太低,对不喜欢外出喜欢宅在家的朋友,这样的天气也适宜,中午室内气温比室外要低一些,注意保暖不要受凉,适当的春捂还要捂,不要因为没有冷的感觉了,穿上夏装,以防寒气偷袭,引起不适。

  春季也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期,尤其是免疫力低及花粉过敏的人群,尽量少到人多的地方和释放花粉、花絮多的地方,以防引起皮肤过敏引起其它的不适。

  天气趋势: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汉中部分地方有小雨(0-3mm)。

  明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

  明晚到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雨。

  5月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假期 出行 降雨

上一篇:男子违反限号出行竟还挑衅交警 结果被行政拘留7天 下一篇:陕西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