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狼完败!主帅赛后笑嘻嘻引球迷不满

要闻 华商网 2019-05-05 21:49:12
[摘要]长安竞技客场0:3惨败北体大后,作为陕西队主帅的张军,在比赛结束后笑嘻嘻,引起陕西球迷极度不满、质疑。

  惨败后,陕西队主帅张军一系列表现及言论,在陕西球迷圈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长安竞技客场0:3惨败北体大后,作为陕西队主帅的张军,在比赛结束后笑嘻嘻,引起陕西球迷极度不满、质疑。

  主要不满有以下两点:

  1、作为陕西队主教练,在球队3球落败后满脸笑嘻嘻...

\
\

  2、在比赛中球队的打法与用人值得商榷

  关于陕西队在昨日比赛中,为何以3球惨败而归?华商体育对本场比赛做了详细的赛后复盘,请看下文:

  01赛后复盘

  纵观本场比赛,陕西队的失败,表面看似乎是倒在了对方个别球员的个人能力上面,但通过赛后复盘,我们可以明显发现,在危险球发生的前与后,陕西队的防守体系问题频出。

6.png

  时间回到比赛当晚,陕西队主帅依旧排出3-4-3的阵型打法。

  不同前几场比赛的是,张军主教练将阿尔比位置拉回到了三中卫的右边位置,将锋线突击手奥斯卡放在右边锋,此举相信主教练想通过边翼卫麦斯劲的前后呼应来实现前后场串联,给予奥斯卡套边切入,传中的的机会。

640.webp (5).jpg

  在上半场,通过录像可以看到,更多时候是范达与杨昊在中场附近的起球找点,但北体大后防球员互相站位紧密,撕开这样的防线,难度重重。

QQ截图20190505220409.png


  一系列的进攻未果之后,明显可以看出,右边奥斯卡已经完全被对手2-3名队员限制,很难再向前,频频被包夹的奥斯卡只能接球回做,而同样落位锋线的叶尔凡只得回收至中前场附近拿球再进攻,无奈总是被对手拦截。

8.png

9.png

  相反,北体大4-3-3阵型的保持度完整,在防守端有着明确的意识,奥斯卡试图通过换位寻找机会,效果并不明显。

10.png

11.png

  北体大进攻端则通过左边路林斯的强有力“撕扯”能力和对方国内球员的边路下底意识,多次制造危险球,通过站位分析,陕西队的防守还是太偏向于“纵向”,忽略了边路的覆盖,这与上一场对阵石家庄少一人的情况没有任何改变。

  同时,在上半场三十分钟内,陕西队在禁区腹地给对方三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可以得出结论,我们三中卫的防守体系,很多时候,边翼卫及后腰的落位是缓慢的。

  只能通过犯规阻止对方的威胁进攻。几脚任意球其实已经给陕西队拉响了警报。

14.png

  打破僵局的时间发生在上半场28分钟,北体大外援林斯禁区前沿强势横向内切,摆脱了多名防守球员将皮球打入球网,面对这样队员的夹击包围,陕西队整场都没有太多的办法,场上比分0:1。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上半场邻近比赛结束时,陕西队外援奥斯卡受伤离场,被迫换上高中锋逄志泉,试图通过中央高点为锋线队友制造二点机会。而北体大依旧对陕西队三中位的两个边路发起凶猛攻势。后防线岌岌可危。

  上半场换上的李营健,这时候其实有更多的机会来进行中路拿球分边,下半场的北体大在左右两边路的防守留有很大的空档。

  同时,在这时候,高洪波已经试图加强防守,向后收缩的防线,给中前场足够的拿球时间和空间,几次有效的分边插上,陕西队的徐武做到了能做的一切,只可惜被断球后的反强再组织,没有了相应的力度。

17.png

  在下半场开场的二十分钟内,陕西队整体向前的意识明显突出,也创造了一些威胁球。

18.png

  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体力的下降,中场两边翼卫的前后跑动,对方反击的垂直度让陕西队防守变得极为困难,第68分钟,由后场策动的反击送给对方一粒角球。

  无人盯防的后点球员邹仲霆轻松顶如一粒头球,场上比分0:2,陕西队落后

19.png

  此时,陕西队急需一粒进球来挽回颓势,中场队员杨昊换上马洋洋试图利用年轻小将再冲击一下。

20.png

  只可惜,这时对方又再次发动后场反击,尽管陕西队防守队员全部落位,也未能阻断边路外援四十五度的起球,后插上的替补队员韩毅力压范达,打入杀死比赛的进球。场上比分0:3。

  在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的中场已经完全脱节,年轻小将马洋洋的中场失误,以及阿尔比的后场冒然拦截,险些让对手将比分再次扩大。

21.png

  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体大主场3:0战胜陕西长安竞技。

  02赛后言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强调失去了“受伤外援奥古斯托及后卫韩轩”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对于比赛本身的战术只字未提,赛后也受到球迷质疑。

  03球迷舆论

  球迷:@奔跑的人

  就联赛及足协杯下来,无法想象。杨贺在前场有突破能力及控球,回防。没有很好的结合奥斯卡和杨贺,单打奥斯卡的点,是个球员他都能看出来从而攻破这个线路;现在又有了奥古斯托,可谓是前卫线三大法宝啊,但我不理解就是不让杨贺上。中场确实还需要提高,杨昊和阿尔比之前打的时候(突然觉得阿尔比打后腰比他打中后卫要好太多了),后防线韩轩,闫峰,魏仁杰(魏在边路比较犹豫,该快上的不大胆,有些肉不唧唧的)。再者我们一旦出现问题,看不到张指导有什么调整和有效的应对措施。尽管我们在上中甲历经千辛万苦,但我们就是来跟成熟队伍交流学习的,希望是在的。希望我们球迷和球队共同成长,迈向美好的前方。有天能骄傲的说出来我们西北狼,牛逼!(本人拙见,勿喷)

  球迷:@Free Catslonia

  张指导太给力了,从5球大败石家庄到3⃣️球小负北体大,我们明显进步了,这还是在外援受伤的情况下。如果奥斯卡不受伤人员我相信我们肯定会更好,去年进球的球员今年集体都不会踢了,杨贺上不了场,尔卓进不了大名单,奥古斯托随机播放。厉害了,我的大陕西!

  球迷:@心之蓝

  奥古斯托受伤,韩轩受伤,奥斯卡又受伤,这结果不出意外,而且发现一个问题,最近大家的远射太频繁(全是高射炮)缺少配合,不知道是主教练的安排还是自己的想法

  球迷:@程育冬

  可以说战术就没有办法看,经不住对手的针对,三中卫体系还是太稚嫩了,前场外援支点卸不下来球,拿什么盘活进攻……一个老球迷的独白,希望陕西队拿出新的思路,加油,西北狼

  球迷:@姜附桂

  我迎着北京的漫天飞絮又去现场看了。后防真的不堪一击,对方随便一个反击就如入无人之境,这样的防线就算前锋再犀利也很难赢球啊!更不要说锋线还出问题,就只能一场场脆败下去了。

  球迷:@简单生活

  张军这战术单一,临场指挥也是硬伤!先说进攻,奥斯卡受伤之后为什么上绛志泉而不是杨贺?不是说绛志泉不好,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很好的策应能力,但是终结能力真的一般,这个时候不上终结能力更好的杨贺选择绛志泉我看不懂,前场绛志泉创造出再多的机会谁来终结?奥斯卡已经被研究透了得情况下为什么不选择上轮表现出色的奥古?再说防守,阿尔比打中卫的比赛我竞没有赢过一场比赛,连平局都没有,全败!不是阿尔比不努力,成绩好的那一段时间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阿尔比前提打后腰,给了闫峰充足的保护,阿尔比后撤打中卫那么明显的不适应你张军看不出来?上一个客场0:5的惨痛教训还没打醒张军?三中卫体系需要体力充沛的两个边翼卫和双后腰对肋部的保护,这场比赛三个丢球除了第三个角球丢球其他两个全是被从肋部打穿,为什么要后撤阿尔比?韩轩和杜君鹏为什么不能用?球迷们理解你,给你时间调整,你调整来调整去就是自我否定和一意孤行?

  球迷:@大张伟是谁

  打的有内容输球了我们也能接受,打的没内容,赢了也不会觉得很爽


  赛后众多球迷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多数不满来源于对主帅张军的战术疑问以及大败之后的一些行为表现...

  

\
\

  从以上图片中可以看到,主帅张军指挥球队在客场惨败后,面部神情轻松淡然笑嘻嘻。

  04华商网评

  陕西队十场比赛的经历,足够使得一支球队形成自己的战术特点,但是在陕西队这支中甲新军身上暂未看到。

  主教练在一支球队的塑造当中起着绝对的宏观控制力,教练想要自己的队员贯彻自己的战术理念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更加重要的前提是,他需要明白自己的队员是否具备该技战术表达的能力。

  再坚持了十场比赛三中卫体系打法的陕西队,主帅张军是否能从中发现问题,我们暂不明晰,或许他在尝试,以同样的战术模板来试探不同战术特点的各支球队,这样显然是冒险的。

  在大比分失利后,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有人站出来为比赛“事故”承担责任,遗憾的是,一句“负责”还需要继续等,关于这个声音的到来,时间还是未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主帅 赛后

上一篇:德福巷拍婚照需交20元"拍照费"追踪 收费行为已被“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