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警方破获一起跨境体内藏毒案 嫌疑人体内排出毒品40颗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5-06 06:36:50
[摘要]民警发现王某有呕吐的不良反应,随即经过X光检查,发现王某腹中有大量球形异物,初步判断为毒品疑似物。

  为进一步推进“净边·2019”毒品集中查缉行动深入开展,旬邑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召开分析研判会,深入摸排收集情报线索,4月23日,旬邑禁毒民警获悉,嫌疑人王某通过体内藏毒方式,从缅甸非法入境,计划从云南乘坐飞机前往咸阳。

  随后,旬邑警方在西安机场分局的协助下,将刚下飞机的王某成功抓获。民警发现王某有呕吐的不良反应,随即经过X光检查,发现王某腹中有大量球形异物,初步判断为毒品疑似物。经讯问,王某交代因网络欠高额贷款无法偿还,偶然在某网络平台获得境外人员联系方式,以“带货”挣大钱挣快钱被吸引至云南某地,由专人安排其偷渡进入缅甸进行体内藏毒,后偷渡入境乘坐飞机返回咸阳机场时被抓获。

  经过近50小时的排毒,从王某体内排出疑似毒品海洛因40颗,总重227.24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报记者 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缴获毒品 海洛因 体内藏毒

上一篇:好了伤疤忘了疼 旬邑交警曝光三起二次酒驾 下一篇:插翅难飞!咸阳看守所内“嫌犯”持刀劫持民警被“击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