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车财物被盗发案率下降近9成 市民可多渠道报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5-14 10:33:26
[摘要]公交线路长、站点多、覆盖面广,这也给扒手造成了可乘之机。坐一趟公交车,一不小心手机没了,是不是很痛恨小偷?

3042c952.jpg

同时,公安公交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警务工作动态及安全防范小贴士等,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如何加强自身及财物安全防范,并设立举报奖励机制,广大市民可将公交车上拍到的有关小偷行窃或其他违法情况、扫黑除恶等相关线索,以及携带“三品”上车、个人极端、故意妨碍驾驶员安全驾驶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直接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公安公交分局”、微博“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积极举证,发挥群众千里眼的作用,惩恶扬善,确保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的打击效果。广大市民可以用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西安公安公交分局”、微博“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加以关注,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以关注,积极举证,协助警方共筑西安平安公交。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财物被盗 公交线 公安局

上一篇:西安油罐车司机与人合伙偷自己车上的油 目前已被行拘 下一篇:祖孙二人被狗咬伤 雁塔大队交警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