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车财物被盗发案率下降近9成 市民可多渠道报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5-14 10:33:26
[摘要]公交线路长、站点多、覆盖面广,这也给扒手造成了可乘之机。坐一趟公交车,一不小心手机没了,是不是很痛恨小偷?

0b3y8x35.jpg

公交线路长、站点多、覆盖面广,这也给扒手造成了可乘之机。坐一趟公交车,一不小心手机没了,是不是很痛恨小偷?如今,随着2018年开展“破小案”专项行动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坚持便衣打击和阵地防控相结合,成果显著,公交车上财物被盗案件发案率大幅下降,总盗窃数同比下降87.1%,累计实现55天全市公交盗窃“零发案”。目前,公交车上财物失窃案件报案数量降到了日均1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财物被盗 公交线 公安局

上一篇:西安油罐车司机与人合伙偷自己车上的油 目前已被行拘 下一篇:祖孙二人被狗咬伤 雁塔大队交警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