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住建局首次发布风险提示 与这个公司交易有风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5-14 17:44:50
[摘要]该公司经营范围无房屋租赁,从事房屋租赁属于超范围经营,该局(原市房管局)于2018年11月19日在官网对此进行了通报。

  西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5月14日首次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市民与西安鸿鑫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易存在风险。

  西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局收到大量有关西安鸿鑫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投诉,该公司经营混乱,存在损害租客权益等行为。

  经查,西安鸿鑫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成立,2018年11月15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该公司经营范围无房屋租赁,从事房屋租赁属于超范围经营,该局(原市房管局)于2018年11月19日在官网对此进行了通报,并于2019年1月8日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名单。并对该公司所存在的问题,现向市民朋友进行风险提示,请谨慎选择住房租赁公司和房租付款方式,注意风险预判,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切勿相信口头承诺,避免财产损失,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这是西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首次以公开方式发布的风险提示。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住建局 风险提示 交易

上一篇:5块钱买来工艺品 假扮农民工在西安高新区路边兜售“文物” 下一篇:无调度场站西安314路或被迫缩线 西安市运管处:正在协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